北冰鱼

不定期浮尸,坑品奇差,对不起!
哪里都会插一脚
只会用平淡无奇的文字写无聊透顶的故事
坚定不移的冷cp拉郎爱好者。

那一天王也失去了他的挚爱

非常傻叼
人物欧欧西
木有逻辑
cp要素不太明显
作者可能是被冻傻了

这样也可以的话!
⬇️⬇️⬇️⬇️⬇️⬇️⬇️

王也是被冷醒的。
刚醒过来人还有些迷糊,他感觉自己的腮帮子酸酸凉凉的,抬胳膊一撑伏起身子,顿感掌心一凉,分明不是温暖柔软的被褥的触感,这一吓意识也清醒了大半,瞪着还泛着水雾的眼睛左右环视。
天花板是蓝的,自己好像被关进了什么空间里,空间是环形的,拳头碰上去发出闷闷的“咚咚”声。
双层玻璃。
在这么密闭的空间趴久了腿脚有些发麻,王也摇摇晃晃地扶着玻璃站起身,不巧正踩到脚边一滩水,脚底一滑摔了个实。
谁料霉运还没结束,那圆柱形的空间哐哐倒塌,然后咕噜噜滚动起来,王也只得像仓鼠球里的仓鼠,手脚并用避免自己被撞得七零八落。
我*……王也咬牙切齿地在心底里爆了句粗口,屁股还隐隐作痛,额角又添一块青。
万幸那玻璃轻巧地坠入一片柔软,可算是不动了。王也矮下身子以防再搞出什么大动静,这一低头一看,嘿,这不是自个儿的床吗,金线儿勾莲花,那诸葛狐狸选的骚包印花被子准不会认错。
……等会,可这莲花,好像没这么大吧?
王也被自己心头冒出来的一个猜想吓得冷汗连连,他低头看了看自己的手,再看了看莲花,然后颤颤巍巍地把手隔着玻璃贴上莲花……
靠!这回王也没忍住骂出了声,于是整个空间里就回荡着那声微弱却铿锵有力的“靠……靠…………靠………………嗷…………………………”
接受了自己变小了这个事实后,一切仿佛都有了头绪,怪不得从刚才开始就感觉身边有一股特别熟悉特别舒服的味道,就好像,自己最爱喝的西湖龙井……
一寸寸往下看去,果不其然在不远处的玻璃上发现一块小小的茶垢,而那碧蓝碧蓝的头顶盖儿,哪里是什么天花板。
他被困在茶杯里了!
即使是对于术士,这个情况也太过超出认知,反复闭眼睁眼确认自己不是在什么内景之后,王也念叨了一句“福生无量天尊”绝望地闭上眼。
得亏昨天没拧紧茶杯,不然闷死在这儿尸体还不指多久才能被发现。
王也闭上眼哼哼,尽量往好处想。
……
对了!诸葛狐狸呢?
王也一骨碌爬起来,茶杯掉床铺上之后他行动起来安心不少,只是仓鼠爬轮这个姿势太过羞耻,不过眼下也没有更好的办法。杯口太窄爬不出去,如果使用蛮力……王也看着与自己朝夕相处亲如手足的杯子,终究还是不舍地收了手。
累得一阵气喘,总算吭哧到了床中央,王也思考了两秒,然后做了一个大胆的决定。
王也闭着眼做了个深呼吸,再睁眼时眼里再没有一丝犹豫。他缓步走到杯盖处脚踩着控制出一个倾斜的角度,忽然脚底发力使劲儿一蹬!
咚!
哎哟!
两声几乎同时响起,王也顿时头昏眼花,不知是被撞的还是被声波震的。
好在这一下没有白费,睡得正熟的诸葛青总算幽幽转醒,他眼睛还未睁开(好像是不用睁开),一边揉着负伤的腰部一边翻身,沙哑的晨音还带着股埋怨:“这才几点,老王你干嘛……”
诸葛青还没发现他。王也坐在横倒过来的水杯中,看着眼前放大版的诸葛青咽了口口水。
……妈呀。虽然心里早有准备,但实际上面对这么超现实的情景还是很渗人,现在的他只有诸葛青的一根手指高,放在掌心任意揉捏的大小。
“老王?”诸葛青翻过身没看到王也,身边的枕头上已经没有另一个人的温度,仅余几根细长的头发丝。诸葛青心里嘀咕着懒散的王道长今天怎么这么勤奋,腰下忽然硌到一个硬邦邦凉飕飕的东西,一掏竟然是王也的水杯。
“平时不是很宝贝么……”诸葛青说到一半,忽然感觉这水杯里好像有什么东西。
好像是个人型物体。
有点像老王。
还在嗙嗙地敲着玻璃。
嘴里好像还念叨着什么……
果然是起太早了,没睡醒。
诸葛青打了个哈欠,一展臂给杯中王也乘了个长途缆车,粗暴地放回床头柜上,翻过身继续睡。
……诸葛青你大爷的。王也眼睁睁看着自己的努力尽数作废,心头泛上一曲凉凉。他虽然对诸葛青非常之恨铁不成钢,但也知道这事实则怪不得诸葛青,太玄乎了,根本不讲基本法。
就待在杯子里等诸葛青发现太不实际,王也坐下,摸了摸亲爱的茶杯玻璃,茶水亲吻着他的脚趾头,他感动得打了个喷嚏。
……冷啊,实在是冷。冻得直哆嗦的道长神情复杂地看了看颤抖的双手,下定了决心。闭上眼,心一横,轰得一声。
八卦掌。
“?!!?”被惊醒的诸葛青腾地从床上坐起身看向发声源。
小小的王也坐在床头柜上,碎玻璃在柜子和地板上炸开,一地狼藉。他抬起脸,眼神就像凉透的茶水,满是悲凉,嘴里念念有词……
诸葛青施了个听风吟,只听凄凄切切的一声——
“别了,杯啊……”

——————————————————————————————————————————————
我也不知道老王喜欢什么茶,看原作漫画有点像龙井就瞎写了……这篇文真的非常傻叼…………对不起(土下座。)
我 我想要杯中小王!

评论(5)

热度(109)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