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冰鱼

不定期浮尸,坑品奇差,对不起!
哪里都会插一脚
只会用平淡无奇的文字写无聊透顶的故事
坚定不移的冷cp拉郎爱好者。

【凯莱/莱凯】最强助攻(四上)

卡文令我绝望……这几天努力一下恢复进度,先把之前写的放一放。凯莱凯不能糊!哭着说。
——————————————

“喂,鬼天盟有限公司。请问您是?”
“叫你们老总接电话。”
“这……”接应小姐有些为难地看了眼鬼狐天冲,后者和善地微笑示意无妨。
“喂,鄙人鬼狐天冲。请问阁下?”
“好久不见,没想到你还活着啊~”
……竟然是凯莉?鬼狐面色一变,不好的预感油然而生。想他鬼狐天冲也自认巧舌如簧,但对上棘手之徒还是单刀直入为上策。
“你还是这么有精神。找我有什么事吗?”
“哎呀呀,这么不耐烦啊~哥•哥。人家想和你聊聊天都不行。”凯莉后仰着坐在沙发上,盯着客厅上的吊灯,灯上缀满水钻纯净剔透。
“要猜猜我现在在哪儿吗?”
“鬼天盟的警戒一向森严。”鬼狐边说边向部下做手势示意调动监控。
“放轻松,我不在你那个公司。这儿可顺眼多了。”
“……”鬼狐盯着投射在电脑屏幕前的监控,确实没有凯莉的身影。
“3、2、1,时间到!铛铛!谜底揭晓——”
鬼狐看着凯莉发送来的视频邀请,关闭了己方摄像头。
入眼的是天花板和吊灯。随后镜头晃动了一下继而往下,同时传来衣物摩挲的杂音,酒红色的沙发,驼色的绒毯,然后是,熟悉的红黑发丝和其下枕着的同样熟悉的粉色衣裙。
镜头再靠近一点,是莱娜安详的睡脸。
眼睫低垂眉头舒展,淡淡的黑眼圈和泪痕依稀可见,碎发被仔细地拨到耳后,均匀的呼吸和平缓的起伏,一派全然放松的模样。虽然她要强的性子不曾令她松懈过,但到底也是个会累会痛的少女罢了。
而她现在,就是这样全无防备地枕在凯莉的大腿上。
“……”鬼狐花了一分钟整理自己的思路。
“所以你是想告诉我,你绑架了我们鬼天盟的二把手?”

评论(3)

热度(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