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冰鱼

不定期浮尸,坑品奇差,对不起!
哪里都会插一脚
只会用平淡无奇的文字写无聊透顶的故事
坚定不移的冷cp拉郎爱好者。

【凹凸/凯帕】凯里少爷和骗子小姐

凯帕。标题瞎取的……
私设满满的学院paro。
双性转。
私设的凯佬性转是黑色长裤配星星帆布鞋。短发。
帕总性转改连身裙。头发是垂下来的较细脏辫,可以适当参考杰克船长(……)
很ooc的 我随便写写 你们随便看看
能接受的话我们开始吧








凯里在第一眼见到帕洛丝的时候就开始注意她了。
怪异的连身裙,惹人注目的白色脏辫,稍显多余的白色手套。
还有那双没有焦距的双眼。眼底幽绿得发黑,裹着橙白色的光环,有点慑人。
她经过走廊的时候常会引起一些骚动,学生们议论的不只是她奇异的外表——在凹凸学院里,这并没有多稀奇。他们窃窃私语着,不时有“骗子”、“毒蛇”、“伪善”的词掠过凯里的耳朵。
骗子…么?
凯里饶有兴致地思索着,他确实听过关于帕洛丝的一些不好的传闻。
比如说她曾经混进高年级的小混混团体,跟着他们干了一个星期后顺走了混混们至今收到的所有保护费,再比如她有一个头脑不是很灵光但力气很大也很会打架的“跟宠”,而那只狂犬是所有低年级恐惧的对象……
但那很有趣,有趣程度仅次于上周趁着午睡时间偷偷剃光鬼狐老师尾巴尖上的毛。
凯里有些恶劣地想。

帕洛丝习以为常地走过嘈杂的走廊,流言蜚语没有对她脸上常年挂着的浅笑造成一丝一毫的影响。
她今天的心情其实不错,刚才哄骗佩利傻乎乎地替自己做完了值日。
然后她注意到了一个小子。
一个穿着粉色卫衣的小子。
手腕上还戴着做成星星形状的手表。
而这个gay里gay气的小子正托着腮帮子看着她。
帕洛丝和他侧目而视。
然后她看见那小子露出一个如愿以偿的笑容。
两颗虎牙把他衬得可爱而狡黠。

同类。
在目光对上的那一眼,他们都心知肚明。

帕洛丝其实不太愿意回忆他们的第二次相遇。
那是为数不多的,她陷入被动,而并不是游刃有余的时候。
还记得在那个月黑风高的晚上……好吧,那只是个普通的晚上。
她翘了一下午的课为了解决曾经在外校捅过的篓子,回校时早已明月当空照过了门禁时间,只能翻墙。
并且很少见的倒霉地,在降落时一脚踩空。
碎石把她的膝盖磨得有些疼,脚踝好像还扭了一下。
喔,还好我没让佩利跟我出去。
帕洛丝看着磨破的膝盖坐在地上这样想。
她几乎可以听见看到自己吃瘪时那只蠢狗张狂的笑声。
“嗨,这位白头发的小姐——”
杂草堆里传来闷闷的大叔音,随后是一阵窸窸窣窣。
帕洛丝警惕地看向声源,但她并没有看见任何人影。
“往你的脚下看!”那声音拔高了几度,“我在这里,嘿!帮我一把,我的脸埋进土里了,呕……”
帕洛丝低下头,然后她看见了——一个会说话的包。

凯里原本是不想出来的——谁会愿意放弃大好的睡眠时间出去喝西北风?但是他的舍友,那个不知天高地厚的矮个子金毛,在听见他的小包包——他喜欢叫它老骨头——说了人话之后,惊恐万状地把它从窗口丢了出去。
……
星月在上,凯里发誓他不会放过金的。
他有的是办法让格瑞的牛奶跑进金的肚子,然后那个面瘫牛奶控就会一整天都不理会委屈极了却来不及解释的他的发小。
但是现在最重要的是找回他的老骨头。

“嗷!不准这么无礼地对我!凯里少爷不会放过你的…哇啊啊啊!我错了我错了!别甩了、喔!……”
帕洛丝用食指勾着背包带子让它在空中持续进行着变速圆周运动。她歪着头好整以暇地看着这奇异的黑色小包连连求饶的模样,眼神充满好奇和玩味。

“嘿,把它给我!”
凯里赶到时,看到的就是这样一副场景。

老骨头激动地喊着:“凯里少爷!”试图挣脱帕洛丝对它的禁锢。

侧过头,帕洛丝又看见了那个小子。
不得不说,像他这样适合粉色的男孩子,凹凸学院里再找不到第二个了。
他的蓝眼睛在月光照射下发出粼粼的微光,玻璃珠般澄澈透明。

“你的小包很有趣。”帕洛丝说。
她勾起唇角,并没有简简单单地物归原主的意思。
“老骨头只听我的话。”凯里骄傲地说,双手叉腰。
他注意到帕洛丝膝盖上有些红肿。
她坐在地上,显得很小只。屈起受了伤的腿,蜷起身子抱住另一只脚的脚踝轻轻地按压。她像一只摔下高墙的小兔子,乖巧地缩成一团。
一只狡猾的白毛兔子。

凯里走过去,接手了可怜的老骨头,它被蹂躏得不轻,重回主人身边时眼角都泛着感动的泪花。
“让我猜猜,我们的骗子小姐大概像只瘸腿猫那样从高墙上摔了下来,是么?”
他并没有放过可以挖苦帕洛丝的机会,这个女孩子刚才还觊觎着他的老骨头呢。

“……”帕洛丝泛黑的眼角闪过一丝恼怒,但她很快压下了那不适合她的情绪,“我以为你还没有肤浅到留下来看我的笑话,急着出门寻找爱包而把裤子穿反的凯里少爷。”
她眼底洋溢着促狭,又摆出那招牌的皮笑肉不笑。

……
气氛有一瞬间的僵硬,他们对视一眼,互相传递着信息。
这毫无意义。

“作为一个女孩子,你可真够不可爱的……”凯里嫌弃地说。
“作为一个男孩子,你倒是可爱过头了。”帕洛丝从善如流地接道。

这感觉不是很好。
同类之间没有必要针锋相对——这就好像和自己下棋,势均力敌,永远分不出胜负。
就很没劲。
帕洛丝开始想念她的佩佩狗。
凯里开始想念他的傻舍友金。

“我要回去了。”凯里说。
“走好,祝你被宿管阿姨发现扣个十分。”帕洛丝说。
“你!”凯里瞪了她一眼,白头发的少女只是带着微笑玩弄着她颊边的脏辫。

或许是觉得就这样离开太过无情,凯里走近帕洛丝,居高临下地看着她受伤的膝盖。
“你伤得有这么重吗?”
“你要背我回宿舍吗?我住在四楼50……”
“不,我才不要。”凯里确信了,骗子小姐只是在装柔弱博取同情心。
可惜这招只对那只脑子不太灵光的佩佩狗有效。
……或许还要加上一个中二未毕业的骑士。
凯里蹲下身子,从他那条穿反的裤子口袋里掏出一个东西。帕洛丝眨眨眼睛好奇地看着。
那是一个ok绷。
他轻手轻脚地把它贴上帕洛斯膝盖上小小的伤口,意外的好心让帕洛丝一时之间吐不出什么歹话来。
但那仅仅维持了十几秒的时间。
“祝你在爬四楼楼梯时不会再次摔下来,像只瘸腿的鹦鹉。”凯里边走边说,语调欢快。
他回过头来看着轻松自若地站起来的帕洛丝,恶劣地笑了笑,又露出了那对小虎牙。

帕洛丝跺了跺脚,看着膝盖上印着粉色星星图案的ok绷默默地想。
gay里gay气。

————————————————————————————————————————————————————————
谢谢你看完这篇不知所云的东东……
可能会有后续,可能没有。反正这么性冷淡的东西也没啥好看滴(。)
下一篇想带老狐狸玩,最近很迷骗子组。
———————————

评论(7)

热度(96)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