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冰鱼

不定期浮尸,坑品奇差,对不起!
哪里都会插一脚
只会用平淡无奇的文字写无聊透顶的故事
坚定不移的冷cp拉郎爱好者。

以前玩的一个游戏

很久以前的 没有写完 是ooc,如果能让您觉得有趣就是我最大的荣誉

主角 刘小别
1 王杰希
2 孙翔
3 卢瀚文
4 唐昊
5 袁柏清




1.当他一早醒来,发现3躺在他的身边,请问这是怎么回事?

大概,被未成年骗炮了吧🤔 …… 不,我们别哥不是这种人。 可能他给小卢辅导了一晚上数学作业。当然都是错的。

2.起床后,打开门,发现有黑眼圈的5很不安地站在他门口,请问5要对他说什么?
“卧槽卧槽刘小别你知道我昨晚梦见了什么吗” “……” “我梦见队长追着我说不治好他的大小眼下次全明星他就让我上去和张新杰jjc”

3.这时,1端来了早餐,请问1为他做了怎样的早餐?他用餐后的表情?
微草三餐,营养丰盛,滋阴壮阳。 别哥一如既往吃完了养生套餐。

4.4很坚持要为他梳头,请问4会为他梳理什么发型?如有发饰也请一并写出 

唐昊二话不说给刘小别剃了个板寸。

5.2说有人送了一件礼服来给他,请简单描述礼服,及2的神情 

孙翔满面春光地拿出一套上紫下粉的礼服。gay里gay气的闪闪发光。“这是粉丝送我的礼物!!”纯净的眼睛里闪烁着纯粹的喜悦。

6.他在庭院中散步,5上来陪他,他要如何反应 

哥俩好不是一天两天了。 刘小别看了一眼身边的袁柏清,淡淡开口:“薄情,我知道昨晚是你在我床上抠脚”

7.听说4要出门购物,他会陪同么?如果会,他要出去买什么?谁付钱? 

应该不会吧…… 不过如果有新款耳机什么的说不定就一块儿去了。 他俩肯定各买各的。

8.听说3要出门散心,他会陪同么?如果会,谁决定去处?怎样的去处? 

不会! ……可能会。 大概会吧,毕竟是连卢瀚文都得出门散心的事……而且不能放着未成年不管。 

送回蓝雨呗。

9.听说1生病了,他的反应? 

害怕。 我们队长生病了…… 先暗喜3s可以半夜玩手机,然后开始愧疚平时太熊给队长累的。 结果反而会变安分。 给队长削个梨端个养生煲什么的。

10.听说2走过大门时不注意撞了柱子,他会如何反应?

 习以为常啊(ni)

11.3和4分别提出今天要为大家准备午餐,他会投谁的票?理由?

 …… 

别哥:我自己来行吗 

一定要选的话还是卢瀚文吧。刘小别怕唐昊和煤气灶电饭煲锅碗瓢盆过不去

评论

热度(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