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冰鱼

不定期浮尸,坑品奇差,对不起!
哪里都会插一脚
只会用平淡无奇的文字写无聊透顶的故事
坚定不移的冷cp拉郎爱好者。

我们去大草原的湖边拔狐狸尾巴毛

骗子组中心可能带一点全员。
cp向就 凯帕狐自由组合……吧 也可以当成无cp看。
其他的自由心证
凯佬是最帅的帕总是最好的狐狸是最骚的我写的是最ooc的

学院paro
没有凹凸大赛 大家都是普通人
OK?












九点钟。直射的阳光自绿荫缝隙中顽强地钻进窗户,在课桌上切割出一块块暖黄,天花板上摇曳着绿叶的影子,像是波光粼粼的水面。
鬼狐天冲那永远流淌着淡淡凉意的声音,此时正念叨着。
“矛盾的普遍性和特殊性是辩证统一、相互联结的。……在复杂事物发展过程中,处于支配地位,对事物发展起决定作用的…………”
教棒在反光的黑板上从上点到下,空气仿佛凝结成油滴,鸣蝉一声一声地叫着。
帕洛斯打了个哈欠。
粉红色的西柚气泡水已经快要见底,杯壁上的融水在滚烫的课桌上蒸腾。
夏日和政治课最易滋生烦躁。

前座的佩利正在呼呼大睡,哈喇子放肆地流了一胳膊。他高大的身躯和向上蹿起的香蕉头是帕洛斯最安全的屏障。
“帕洛斯,你来解答一下我刚才的问题。”
啧,刚才走神了。帕洛斯慢吞吞地站起来。
政治难不了他。凭借他的头脑,没什么能难得了他。
但是如果连问题是什么都不知道,那就另当别论了。
“不知道是吗?好好听讲,帕洛斯,即使你是全校第六,也不是上课不听讲的理由……”
鬼狐天冲露出看似和善的笑容。身后的尾巴跟着一摇一摆。
他最讨厌被人轻视。
不要以为小小的政治老师就好欺负。
“中午来我办公室一趟,你需要补一补哲学。”

“划分唯物主义和唯心主义的唯一标准……”
“何者为本源,物质和意识。”
“唯物辩证法的两个总特征……”
“联系和发展。”
“矛盾的含义……”
“对立统一。”
鬼狐天冲合上教案,梳着白色脏辫的少年虽然还习惯性地嘴角上翘,但眼底流露出一丁点儿不耐烦。
“恭喜你,帕洛斯,看来你的基础知识学得不错。那么接下来,做做这套卷子吧。”
狐狸老师笑眯眯地从抽屉里拿出一套长达十页的卷子。
帕洛斯此时很想从那根晃来晃去的尾巴上狠狠揪下几根毛来。

“我想我可以回去写。”回去骗傻狗写这破玩意。
鬼狐点点头:“给佩利也带一份,他已经连续三次没交政治作业了。”
“……”

帕洛斯走出鬼狐办公室的时候,看到鬼鬼祟祟地猫在走廊里的凯莉。
“嘘——”对方深出一根手指,比在嘬起的嘴唇上。
“……”帕洛斯善解人意地学着矮下身,“你在干什么。”
凯莉的眼珠子骨碌碌地转了转,看见帕洛斯手里的政治卷子,笑嘻嘻地摊开手。
左手一套一模一样的政治卷子,右手一把小剪刀。
“我要剪秃这臭狐狸的尾巴。”
帕洛斯和凯莉相视一笑。
“正好,我缺一条狐毛毯子。”
“现在是夏天。”
“……”

“你们在干什么?”黑色发丝相见着玫瑰色挑染的女孩子在他们面前驻足,居高临下地看着凯莉气势汹汹地说。
是莱娜。鬼狐的麻烦课代表。
凯莉撇了撇嘴小声地对旁边的帕洛斯说。
……然后她发现帕洛斯正装作认真写政治试卷的样子。
蹲着。
凯莉翻了个白眼。

“没什么,只是又被鬼狐老师罚写试卷了,本小姐好可怜呐——。”
凯莉也开始写试卷。

“一定是你上课不认真听讲,鬼狐老师才罚你的。”莱娜正气凛然地说,眼里浮现出虔诚和不忍的神色。“鬼狐老师最尽职尽责了,他说他最近尾巴毛都少了。一定是累的。”
“他可能是夏天到了要脱毛……”帕洛斯话说到一半,被莱娜凛冽的眼神一瞪。闭上嘴写试卷。
当然不是。是被我剪的。
凯莉在莱娜扣门走进鬼狐办公室的时候手指一拨下眼皮做了个鬼脸。
“略略略。”

屋内的鬼狐老师忽然觉得尾巴根一疼。
“没事。莱娜,谢谢你的关心。”

“……但是我真的,不需要生发剂。”
今天的鬼狐老师心也很累。

评论

热度(7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