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冰鱼

不定期浮尸,坑品奇差,对不起!
哪里都会插一脚
只会用平淡无奇的文字写无聊透顶的故事
坚定不移的冷cp拉郎爱好者。

我这可是装过道爷的高脚杯

前文点我

这一章有一点玉碧。

依旧傻叼+ooc

这样也可以的话

⬇️⬇️⬇️⬇️⬇️⬇️⬇️⬇️⬇️

诸葛青俯下身子和王也面对面,大眼瞪小眼。

“老王,你怎么变这样了?”

“我哪儿知道啊……”王也慢吞吞地说,额角的杂毛都无精打采地耷拉下来。他又不是某个爱嗑蘑菇的水管工,变大变小真奇妙。

王也把早上的事如实给诸葛青讲了一遍,那狐狸听到王也煞费心机弄醒他的那一段儿禁不住笑出了声,气得王也抬手就想搓一个土河车。

一根修长白净的手指伸过来,轻轻碰了碰mini王也的头顶,再摸索过软乎乎的脸颊,修剪圆润的指甲下的细腻皮肤带来的触感温柔。一声低低的轻笑引得王也抬起头,青发的武侯后裔两眼弯弯眉目含情,长而直的眼睫在眼下扫过淡淡的阴影,面上细细的绒毛迎着日光镀上一层柔和的金边,嘴角勾起轻佻的弧度开开合合。平时是知道这厮长得不错,如此近距离的观摩直看得人愣了神。

“老王,你这样还挺可爱。”

他刻意贴近人压低了声,说得极为认真。王也的心跳着实漏了一拍,这语气他太熟悉了。

从背后环住他向耳侧吐露爱意的时候,他这样说;半盏酒毕将他连哄带骗地扑倒在床时,他这么说;抬高他的腿不由分说地进入时,他也这样说。老王,你这样还挺可爱。

越想越觉得面上发热,王也定了定神,在心里呸了几声,白日宣淫要不得,狐狸精害人呐。

“诸葛青,你替我算算,这是怎么一回事。”

变小之后他的术法和功力也大受限制,不仅没什么攻击力,卦也算不了了,幸好身边就有另一位半仙。

诸葛青闻言点点头,便运起阵势。小道长可爱归可爱,可是不禁玩儿啊。

“叮铃铃——”手机忽然一阵响动打搅了动作,诸葛青抄起王也的手机,来电显示“张楚岚”三个字。

“是张楚岚。”诸葛青朝王也的方向翻过屏幕,王也两手捂着耳朵点点头。他们之间虽是有点交情,但各自都有繁忙的生活,不是有要事也不会互相打搅。

“喂,老王?听我说,出大事了!……你现在在家吗?”话筒里传来张楚岚急切的声音,他喘了两声,似乎还有赶路的脚步声。

诸葛青的声音从耳侧响起的时候张楚岚刚刚跨上出租车,他张张口无声地“靠”了一句,不成想这时候还要被塞一嘴狗粮。

张楚岚一边捏着手机另一手紧紧地护着口袋,口袋里的人儿细细软软的白色发丝缠绕在他的指尖,平时波澜不惊的脸上显露出一丝不安,强作镇定地盘坐在外套口袋里,不时抬头望望张楚岚。

双方简单互通了情况之后,张楚岚紧绷的神经总算有了一丝放松的机会,面上又重新浮现出嬉笑的神色,食指一屈戳了戳变小了的张灵玉鼓起的脸颊。

“安心啦小师叔,你不是一个人!咱们先去老王老青那儿,你一定能变回来的。”

张灵玉点点头,板起的严肃面容有所缓和。

既然王也也变小了,他们现在就是一条线上的蚂蚱。仿佛又回到了当初并肩作战的时候,那些过往遥远又生动,只是这一次的情况却令人忍俊不禁。

“小师叔,你就这样也挺好的,小巧玲珑随身携带式张灵玉,居家旅行必备良品。”张楚岚被自己的想法逗笑了,指尖划过张灵玉的长发,“大不了,我照顾你一辈子。”

张灵玉不作答,只是低下头红了耳尖。

下一秒,张楚岚痛苦地“嗷”了一声抽回手,指尖焦黑冒出一缕烟。

“小师叔,你电我!”

平时是谁照顾谁,你心里没点逼数吗。


等四人会合时已是晌午,三言两语间便同意了去搓一顿边吃边商量办法。张灵玉和王也遥遥相望惺惺相惜,恨不得为这深厚的革命友谊就地拜个把子。王也被安置在铺了鹅绒的高脚杯里,被诸葛青一路举着真切体验汤姆索亚误闯巨人国的感受。

路过的风景熟悉又陌生,隔着透明玻璃的路面像一道深深的峡谷,叽汪的小狗像洪荒巨兽,灌溉花草的水管泻出激流瀑布,放大的世界灌满穿梭的喧嚣,好像一落下去就万劫不复的无力。

“怕吗,老王?”诸葛青轻轻地对他说,“你现在可真小,好像一眨眼就会弄丢了。”

“不过在很久以前,我就一直怕自己跟不上你,距离越来越远,最后把你弄丢了。”

王也仰起脸看那狐狸的眼睛,咕哝一句便撇过脸去瞅诸葛青前进的小皮鞋。

这不有你呢吗。


饭桌上主要是诸葛青和张楚岚在交流,王也和张灵玉两个难兄难弟排排坐抱着一粒白米饭啃着,时不时眼神催促自家闲情逸致的两位。此时那二厮正在激情辩论到底是变小的王也还是变小的张灵玉更可爱,双方势均力敌互不相让,不时拿出手机对着王也和张灵玉一阵乱拍,引得二位道长青筋暴起达成共识。

王也深吸一口气:“诸——葛——青——”

张灵玉搬起筷子戳戳张楚岚胸口。

待那二人挂着被热情呼唤的笑容迎上前去,同样带着微笑(狞笑?)的道长一跺脚,张灵玉挽了挽袖子。

土河车。阴五雷。

手掌一片焦黑的张楚岚看向溅了一脸泥的诸葛青。

“我觉得还是小师叔比较可爱。”

“……”


—————————————————————————————————————————————

我是老青颜粉这件事终于暴露了。

谢谢大家观看!大概下章这个故事就结束了


评论(1)

热度(177)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