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冰鱼

不定期浮尸,坑品奇差,对不起!
哪里都会插一脚
只会用平淡无奇的文字写无聊透顶的故事
坚定不移的冷cp拉郎爱好者。

Jewnicorn你到底把我家真船藏哪儿去了???(改词)

哈哈哈哈哈哈船上人笑着唱了出来并流下了泪水

[三轮]: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果然是悲极而喜🌚🌚🌚孩子都有了之后无所畏惧看啥都哈哈哈哈。【舞娘的喜悲没人看见。


置书怀袖中:



RPS,请注意避雷。

-

昨天晚上 我也在船底舀水
突然想起 还没有同框
刷着微博 零星三篇新粮
可没有糖 你没有糖

你同框了 (啥?同框?)
他先离场 (这会儿不方便!)
你他妈就是假同框 (真不行!)
可是Jewnicorn 你这艘假船
你用过期糖 骗我产粮
你到底把我家真船藏哪里了!!!
你到底把我家同框收哪里了!!!

BAFTA看了 金球也看了
连同桌(的)RR 也看他亲过了
你就是忘了 你就是忘了
他还活着当年模样

(卡祖笛)
凛冽的风 冰冷的雨
一一年的红毯铺地
我已经哭天喊地
Jewnicorn你(糖)在哪里???

(Sancta maria sancta maria)
让这些触礁的shipper起航吧
同框啊同框 想要个同框
啦啦啦 啦啦啦 啦啦啦 啦啦啦 啦 啦 啦
大不了我自己再去重新啃旧粮
重新啃旧粮!
重新!啃旧粮!!——

(卡祖笛)
不用麻烦了 不用麻烦了
我那么暴躁 倒不如爬墙
你们各自幸福吧 也不用同框

不用麻烦了 不用麻烦了
我那么低产 倒不如爬墙
他俩很忙的

不用麻烦了 不用麻烦了
我那么无趣 不ship也拉倒
你就放心大胆恋爱吧 不用同框了
不用麻烦了 不用麻烦了
我那么无奈 可又能怎样
七年逢一痒
 
不用麻烦了 不用麻烦了
我那么疯狂 RPS照样忧伤
你就放心大胆育儿吧 不用同框了
不用麻烦了 不用麻烦了
我们很悲凉 但不想返航
......就算没有糖。


# 深夜倾情奉献的你扣之歌。


评论

热度(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