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冰鱼

不定期浮尸,坑品奇差,对不起!
哪里都会插一脚
只会用平淡无奇的文字写无聊透顶的故事
坚定不移的冷cp拉郎爱好者。

[凹凸]Omega男性都这么不矜持吗

警告↓
ooc注意!
ABO世界观,女A男O注意!
Alpha!蒙特祖玛×Omega!雷德
Alpha!凯莉×Omega!帕洛斯

“祖玛~”软糯男音撒娇似的呼唤心上人的名字,一双手虚虚地游上光滑裸露的腰际。那里同一般的曼妙女子不同,窄而有力,细腻的肌肤上覆盖着紧实的肌肉。

戴着头盔的高挑女子呵出一口无奈的鼻息,不迎合,也不挣脱。这给了雷德鼓励,他放肆地收紧了臂弯,一声声地叫着蒙特祖玛的名字,略长的发丝磨蹭在祖玛白皙的脖颈,像幼小犬类的示好。

“祖玛,我想……”雷德蹭着蹭着不知不觉中已经走到了蒙特祖玛的对面,这时一股新鲜草莓的香气忽然喷薄而出,是与夏日粘腻相反的清甜。

蒙特祖玛心下一惊,连忙挣脱雷德的怀抱,但是为时已晚,空气中弥漫着雨后初晴的刚果森林气息,与浓郁草莓的香气混作一团。

雷德是Omega?不,这不可能,人造人程序中应该没有设立性别才对……如果雷德是Omega,身为Alpha的自己应该早就发现了才对……受到信息素的影响,蒙特祖玛的思绪如拼图碎片凑不齐整,体内的Alpha本能在与理智对抗,叫嚣着去侵略去占有面前的Omega.

“祖玛,有件事我一直没有告诉你。”雷德的声音染上动情的味道,显露出活力下的深情,“人造人是有性别程序的,只是作为战争兵器而被关闭了。但是祖玛,我在第一次见你的时候,就想为你开启它……”

“祖玛,我想和你结合……和你永远在一起。”


“哇…这么说,你泡到她啦?”面前的女Omega参赛者露出惊羡的表情。那可是蒙特祖玛!又辣又强的女Alpha,说老实话,谁不想成为她的Omega呢……

“虽然我很想说yes,但是……”雷德耸了耸肩膀,“至少我得到了一个爱的痕迹。”
别误会,他的脖子光洁如新。
而脸上有一个不甚明显的五指印。


看着凹凸日报放送着雷德性别公开的新闻,酒吧里气氛活跃。
“……现在的男性Omega都这么不矜持吗?”沉默了许久的蒙特祖玛发问。
和她一起的是凯莉,安莉洁,艾比,桃瑞丝,琼等。有时候女孩子们会一起讨论些事情,虽然战场上他们形同陌路。

“这个问题该由凯莉回答……”艾比抬起脑袋,她和弟弟埃米还未经历性别分化(她弟弟每天夜里都祈祷着能平安无事地分化成Beta)。

“你要知道,凹凸大赛没几个Omega……尤其是他还是个男性,并且是排名很高能力很强的男性。”凯莉吸了一口饮料,似乎是想到了某个“排名很高”、“能力很强”的骗子,皱了皱好看的眉。“不如你就标记他得了,全世界都知道他喜欢你。”

沉默了好一会儿。蒙特祖玛才开口说:“好吧。我会考虑。”


凯莉手里的通讯器突然响了。那是帕洛斯给她的,海盗团通用的通讯器(帕洛斯用“海盗团成员家属”的理由说服了卡米尔)。
一接通便是雷狮暴躁而傲慢的声音,夹杂着几句压抑不住的粗口。
“该死的,他发情了…!你再不过来我可不保证我们会对他怎么样……佩利!!!”
通讯忽然中断。
咬碎嘴里的水果硬糖,凯莉乘上星月刃向着雷狮留下的坐标绝尘而去。

“……但也有坏处,不是吗?”艾比结结巴巴地说,她被刚才凯莉一瞬间打开的Alpha开关震慑住了,忍不住缩起脖子。
一直静静坐着若有所思的安莉洁看着蒙特祖玛说:“看你自己了,祖玛。你喜欢雷德吗?”

蒙特祖玛本能地想说“不”,但是她犹豫了。她犹豫不决,最后缓缓地说:“我不知道。”


tbc
————————————————————————————————————————————————————————————
自我满足产物,也许可能会有后续……我好喜欢凯帕拉郎啊!但是好冷啊!!

评论(63)

热度(2051)

  1. 共10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