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冰鱼

不定期浮尸,坑品奇差,对不起!
哪里都会插一脚
只会用平淡无奇的文字写无聊透顶的故事
坚定不移的冷cp拉郎爱好者。

【凯莱/莱凯】最强助攻(三)

鸣蝉振翅吱吱噪噪。纤细的风撩起林叶簌簌沙沙,安静的草细嗅花的芳香,泥土底下埋着好多秘密。忽明忽暗的街灯打起了瞌睡,公园的长椅上空无一人。

今夜的弯月一片清明,满天繁星喧宾夺主。

莱娜偏头去看嘀咕着“这里的草真扎屁股”的女孩子,她头发上的星星发饰好像也在发光。

——鬼天盟的二把手和星月魔女一起赏月。生活总是布满意想不到的转折。

可能是受了橘子汽水的迷惑。迷途的女孩搭上了月亮伸出的手,然后踩着点点星光,逃出了钢铁森林。
她们一路走,一路听夜莺的歌声。不管是撞翻了獾的小酒杯,还是听见了白毛狐狸的低吟,就算是紫色的胆小狮,也不能阻挡他们。飞走吧,趁身体柔软。


“……,都是我的错,疏忽了检阅那份文件就让那个新人发出去了……所以鬼天盟才不得不和这次的合作对象周旋,如果谈判破裂……”莱娜缩着脖子把头靠在屈起的膝盖上,咽下了“会影响下一步计划”的后半句。她好歹记起了面前的女孩子是星月集团的人。

莱娜抬起脸呆呆地望了一会儿夜空——以前怎么没觉得星星这么好看呢。然后她看向凯莉:“……我已经说完了,轮到你了。”

嚼碎嘴里的棒棒糖,凯莉露出自得的笑脸。
“星月魔女的秘密,就和这天上的星星一样多。”


“鬼狐天冲确实是我的哥哥,随你信不信——不过如你所见,我和他的关系糟透了。”
“我和他没有一丁点儿血缘关系。”
“鬼狐一族向来侍奉强者。我的家族势力不方便透露。”
凯莉扁了扁嘴,摸摸她随身携带的小包。
“好啦,再说下去老骨头该着急了。”

“……”莱娜看着凯莉手里的小包,其上雕着一个额前长着尖角的黑色骷髅。并未觉得有什么特别之处。

“晚上好……喔哟!鬼天盟的莱娜!……凯莉小姐,这是怎么一回事?”骷髅突然动了,睁开一双明澄的黄眼,笨拙的门牙咬合,惊恐而谄媚的叔音把莱娜吓了一跳。

凯莉嗔怪地敲了敲它的额角。“你吓到她啦。”随后她举起骷髅包包上下左右摇晃以展示它的无害,“喏,这是老骨头——想知道关于它的事的话,要用下一个秘密来交换喔~”
魔女眨了眨碧蓝的眼睛,勾起樱桃色的唇角。


奇妙。但不奇怪。
一切不能用科学道理解决的事情倘若和凯莉有关,就有令人泰然接受的力量。
“老骨头……”莱娜喃喃一句,伸出指头接近。
咔。
“……”
看来它并不喜欢自己。莱娜看着被咬住的指节想。
“喂喂!别咬她啦。”凯莉点点老骨头的额角,嘴角却勾起幸灾乐祸的弧度,并因此惹来莱娜的一记白眼。
老骨头看看莱娜再看看可爱的凯莉小姐,悻悻地松了口,脸上爬满问号。
难不成……自家小姐又发明了什么有趣的新玩法?


“你刚才说你和鬼狐大人是兄妹……”说到“兄妹”一词时莱娜明显迟疑了一下,“那为什么…星月和鬼天盟处处争锋相对……”

凯莉打了个哈欠,似乎对这个问题兴致缺缺。“说出来吓死你。鬼狐天冲本来是星月的人,谁知道他居然偷了技术资料反水自创鬼天盟……”

“鬼狐大人不是这样的人。”莱娜抬起脸,目光如炬。
“哈,你以为自己多了解他。”凯莉和她相视,眼神里透着丝丝讽刺。

魔女说出的话语几乎要激怒她,但慵懒自得的姿态却令人泄气。

“鬼狐大人他……救过我的命。”莱娜垂下脸,涌起的回忆使她整个的面部轮廓都变得柔软,腮红分明已经擦得一干二净,玫瑰色却晕染在双颊咤起春花。

对此凯莉不置可否,她动了动唇想说些什么,但终究没有说,只是眼睫闪烁轻瞥莱娜。她其实是个俊俏的女子。

一段回忆结束,也伴随着一声叹息。“……鬼狐大人他从未说过这些。”
躺下再伸长臂膀,看似唾手可得的星辰实则遥不可及。
短暂的沉默。

“喂,我说——”凯莉转过头来,“明眼人都知道你喜欢鬼狐天冲。要不要——我帮你追我哥?”
“当然,我有个条件——”
莱娜怔怔地看着她。世界忽然安静如斯,她嘴角狡黠的弧度摄人心魄,如一片汪洋的碧蓝眼里盛了漫天星光。


——————————————————————————————————————————————————————————————————
我的废话好多啊!!终于要进入主线了……

评论(1)

热度(28)